Tuesday, July 14, 2009

原点

期待没有答案的那天~

傻傻的我

少了我的手臂,

少了你的体温。。

一切变回原点~


求职的压力和最近发生的感情事。。。

让我透不过气来。。。

最终。。。

再坚强的眼泪。。。

也夺眶而出了。。。

我哭了。。。呐喊心里的不安。。。

爱你,所以我还你自由

也为了未来的那一天。。。

等我回来


这些回忆。。我都不会忘记。。。

它给我很多微笑。。。。

虽然有时会伤心。。。但也很甜蜜。。

因为有这些回忆陪我。。。

你要快乐。。。要笑。。。。

最爱傻笑的你。。。。。




哭过了。。

就该振作了。。。

你的话。。我会记住。。。

我会改我的错。。。

也为了我自己好。。。

没有你在。。。真的不习惯。。。

吵吵闹闹离开了我。。

静静一人。。。

也只好想你 自己傻笑了起来。。

好傻的我。。。。=_=''


你留给我最后一份礼物。。

也是我最喜欢的了。。。

虽然是回忆了。。

我还会傻傻抱住它。。。

我会保留它,珍惜它。。。

虽然有点傻。。。

没办法。。。我还是做了。。

很想说。。。

抱你入睡真的不可能了吗?

也许是事实了。。。

还傻傻的骗自己。。。

为了你,为了自己。。。

我要努力活下去。。。

有些事,想了头更。。。

我不想了。。。。

睡觉去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给我时间好好去珍惜现在未来~

重新认识自己。。。

我可以改变自己


思念爱出现那一小时
生命中第一颗宝石
打一把记忆的钥匙
我想再看一次
时间在爱情中写字
第一句写的是什么
回忆是不说谎的镜子
我们终于诚实


爱从零开始
而那一秒钟已经遗失
等有一天我们的名字
都换了新的地址


爱从零开始
测验两个人有多理智
等翻出了最初写的字
才发现刚开始多爱彼此
多坚持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