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灿烂后的烟火


你我的爱情,就像烟花般。。。
虽然短暂,却让人应向深刻。。。
我和你的回忆,就是灿烂后的烟火。。。
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
直到让不想忘记的回忆慢慢被遗忘。。。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有天会有我自己的烟火。。。

I love u..
so I let u go...
I wil be tough n be Happy
I love Myself...^^
byebye for "U"

爱呢
爱呢
我们的爱呢

你在怀里藏什么挤得抱不紧我
在你胸口找温柔只找到一片沙漠
没有弧度的笑容没有温度的手
慢慢倾斜的天空正迅速压垮著我

爱呢 你的 爱呢
你呢 我的 你呢
从前的那些快乐
变了没了
难道你真舍得真舍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诺呢 被丢弃了
我的爱呢
你把它给谁了

原本熟悉的亲密变成陌生的问候

知道世界很善变没想到连你也变
我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