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爱你,错了自己

dun leave me alone...
if u stil love me...
coz love will never die...
when love is still in your heart..
i wait u~

Now really love this song...
write out my feeling, my emotion,
bottom of my heart words to say..
love u never die..
until the day u give up...
wer u do..wer u go..
pls love urself....
i wil pray for u...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 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 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 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 你吗 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 们将要分离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

我可以 抱你吗 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 不得已
我会笑笑地离去

我看了以前你放在我这里的相片

有些都忘了曾经拍过。。。。

过去的我们多么快乐。。。

为什么这次这么小事情就断了。。。

是我们没爱那么深?

也许我傻吧,

被拒绝了,

还拼命爱你。。。

好傻。。哈。

但我还是爱你。。

我们有缘再见。。。

时间如果真能倒回,

我会珍惜你,不管你信不信

因为你,改变了我。。

让我彻底知道错。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其实每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只是在于你怎么看待你自己



[

就让这误会继续下去吧,

也许是你我之间的解决机会。。。。。

我爱你,错了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