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想你~我一个人不习惯~



从一开始。。。早就知道我们不合
但因为爱你,我相信靠我的努力
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
但还是斗不过天。。。
我这次真的是真心爱着她。。。
上天。。。可以不要再玩弄我了吗?
我真的累了。。
我真心喜欢一个人。。
却为什么得不到她的谅解和爱。。。

这些日子我真的很痛苦。。。
我拼命的让自己快乐。。
快乐的背后又唤起我对你的思念。。
看到你帮我选的衣服。。
我们的情侣T-SHIRT
我们的相片。。。
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
你说的笑话。。你的傻笑。。。
你的眼泪。。。你的怀抱。。。
你对我的好。。。
车子的驾驶座旁边。。。
永远都少了你~觉得很空虚。。。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的经过。。。
这一丝丝的回忆。。。。
都缠绕着我。。。
你也和我一样吗?
还是你都忘记这一切了。。。

你有着其它人没有的好。。。
虽然你不是完美,但在我心里。。
我觉得你是完美了。。。
你常常为自己的是烦恼。。
我却没能关心你。。
还发你脾气。。。
我真的真的想对你好了。。。
虽然你现在恨我了。。
我却还傻傻等你。。
你说你想我。。我很开心。。
不过我不想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我的过去。。
很多人都懂。。
我真的很想和你离开过去。。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重新开始好好珍惜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明知道你还想着我。。
我也真心的爱着你。。
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不懂自己还可以撑到多久。。
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累。。。
有想过死掉的念头。。
但死了又再也看不到你。。。。
我想你。。。
我爱你。。
我心痛不已。。
你都懂吗?
我很想见你。。。
我想抱你,我想保护你。。。
像我们刚开始那样。。。
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
我对自己也没把握。。。
但我发誓我对你是真心的。。。
爱不到你。。。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等你最后的答案。。
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所以我才会无法自拔了~

你在哪里?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听见我吗?

1 comment:

  1. 我只能说上,加油!
    我都懂得你这种感觉..
    那是多么刻骨的痛心..
    yuyu~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