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真的傻的可以

现在超喜欢这首歌的啦。。。
范玮琪 唱的。。。
唱出了我的心声。。。
我真的很傻。。。
被人狠狠的伤了一刀。。
还会爱着那个人。。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爱情是麻木的。。。
我也不懂。。。
你在地球的那边。。。
我还在这里想你。。。
我笨我傻。。。
离不开你我的回忆。。
也许离开这里。。
我才能渐渐忘记。。。。你~
你要好好过哦~
^^

曾经你爱我爱的那么亲亲我我
如今只剩我一个人看爱情小说
我自己傻傻坐在这
没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里
困住自己
也毫不犹豫
把理智都忘记
小情话最动听
什么年纪
还傻的可以

我真傻的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