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哭~ I just wanna CRY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
这句话是真的吗?
我想也许是吧。
今夜我哭得好惨,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
我只能说生活的压力和家人的不谅解, 是我心底的痛。
谢谢你的支持, 你的鼓励, 你的人生历炼给了我许多明白。
我哭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家人给的压力和不信任。
我很想出去闯闯,看看外面的世界,解脱现在的生活。

我明白哭有什么用, 但是哭了出来心情就会好多了。
哭到自己累了,没有眼泪了, 我才慢慢醒了 觉悟了~
太多的挣扎只会让自己更累, 我只有放慢脚步,
努力奋斗,放慢脚步看看真正关心我的人。

哭是一种无奈, 因为自己累了。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哭完就没事了。。。

~a song for a day~

在我年少的时候
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
在我成熟了以后
对镜子说我不可以后悔
在一个范围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线上不断的轮回
人在日日夜夜撑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泪的时候
却忘了眼睛怎样去流泪
明明后悔的时候
却忘了心里怎样去后悔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开始觉得呼吸有一点难为
开始慢慢卸下防卫
慢慢后悔慢慢流泪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不是罪

2 comments:

  1. yuyu~
    你哭泣吗?别哭别哭,不过,可能哭了,眼泪洗干净眼里的
    固执和执著后,会看清很多东西~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