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孤独不等于寂寞


孤独不等于寂寞 心痛不等于爱情
隐瞒不等于欺骗 放弃不等于忘记.......
离开的日子有一点点的累
......

写了无数遍的东西 总是无意的丢掉了

心里感觉可惜 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心里的 那章日记

默默的不再会哭泣 因为我忘记了泪水的意义

思维已止息 还有那随风凌乱的记忆

不要让我再回忆 那怕那是梦般是忆迹

我真的不需要再记起 如今是我们在互相抛弃

我的记忆 梦是否都是甜蜜

爱是否都是美丽 喜欢在一章章的日记里写下心有多么

多么伤 其实, 心乱乱的我

哪里在的什么是伤啊

一点点的伤口我会把它渲染的好深好深

让人以为我好伤好伤 那不是个玩笑吗

是吧...... 伤的痛

痛的伤...... 离别的感叹

莫名的伤害 含泪的苦笑

无奈的忘记 乱乱的 乱乱的......

痛痛的 痛痛的......

伤伤的 伤伤的......

如果我伤了 你会跟着我一起痛吗

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