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傻瓜也许比较快乐^^


你说的对
我也想清楚
在你身上
我学了很多

你让我知道如何不去想太多
因为想多没用
你让我知道别人爱说
就让他们说
高兴就好

你的傻笑, 你的暴力
我都难以招架
哈哈哈
喜欢和你聊天
会忘记烦恼

不要太去限制别人喜欢什么
因为我们都不同
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
只要肯让步或商量
让对方也是一种美好句点

吵架只是造成伤害
让一步对方
也可以那么快乐
这是从你身上学到的
你虽然是家里唯一
但你思想成熟
你都不会为了其它事不开心
真好
我也要像你这样^^

你的耐心
乐于助人
我今天也看到了
真的很多要跟你学
你也说, 只要不做不好的事
人人都有自由^^
帮助别人
别人快乐自己也开心
也许有天需要别人帮助时
会比较好相处^^

这几天的相处
发现我以前真的太固执了
什么都要顺自己的方式去做
原来规定了的东西
反而会很难达到
开心去完成反而会有更好的收获

p/s:她不是你的理想对象
你要的是会听你说的话的人
给他时间想想现在她做的事情
因为她会乱了思想如果你一再纠缠着她
让他自由去做她的事, 你也该好好振作起来

没有了她
我真的快乐许多
只是偶尔会想念
我无须被人管
自由和谁说话
最重要。。。。。。。。。。。。。
我要放下自私的心态
这样我就会开心了
因为我不是没人不懂的人
很多人都认识我
要女人谈何容易。。
哈哈哈。。。开玩笑啦。。。。
总之我很多人可以去爱
不是只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