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用愤怒掩饰我@伤心

7:55 p.m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而我的心却非常冷静
觉得很孤单
也许是因为一个人在家吧
今天是星期三, 哪里都不想去。
原本的星期三我都可以很开心
因为每到星期三晚上
我都会和她。。去看电影
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如今往事以不同
我该如何面对没有他的陪伴
少了一个人在身边分享
我的喜怒哀乐

下起大雨, 听到屋外的雨滴声
好像告诉我别傻了。。。
叫我勇敢接受事实
可是。。。
我做不到放弃明明自己喜欢的人。。。。
我唯有争取爱的机会
至少我努力过, 将来不会后悔
没有你我知道自己变了很多
我无法再好好开心
我无法好好入睡
我无法拥抱
无法听到你的呼吸。。。
想念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对了。。。
这个九月尾
就是我的大日子了。。
我终于毕业了。。。
爸妈, 我做到了。。
也给你们面子了吧。。。。
hiak hiak...
owes love u dad n mom ^^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们体谅我的任性。。
我也努力证明给你们看了。。。
嘻嘻。。。
29/09/09
大家一起去开心吧^^

1 comment:

  1. yuyu,你要开心,好不好??
    不要再这样了,要勇敢面对现实~
    毕业了,就出去闯一闯!闯出一番事业!做个成功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