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把爱。。。。

你累了我愿意帮你按摩肩膀 ,
你脚痛我会帮你按摩 ,
你 脱下的高跟鞋我愿意帮你拎
你冷我愿意用我的双手为你取暖 ,
你想睡了,我会让出自己的肩膀给你依靠 ,
用我的双手紧紧把你抱在我的怀里 ,
帮你挡风挡下所有委屈 。


别人不相信你别哭泣, 因为我会陪你相信你
不了解你的人才会误解你 ,
懂你的人不用多说一切放在心里面,
只想让你开心快乐 ,
因为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动力

不管离开或不离开这里 ,
有些事情真的还是无法改变了 ,
因为它已经是事实和回忆
也只好慢慢放下 ,
血流个不停, 但后面就会慢慢停止治血了 ,
伤口也会慢慢淡化 , 留下的只有美好回忆


割爱虽然心痛 ,
但勉强更是辛苦 ,
所以我相信旁观者清的道理
也相信他们说的 ,
我的心不能再受伤,
因为我会无能为力, 伤痕累累
只有放下我的自私我才能解脱

你的快乐是我的心情,
我不再和你联络,
不再听你的消息,
偶尔想想你,
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管有多少的人经过你生命中,
希望你会记得我的存在过。
我心中的过客, 唯独你最特别。

一切重零开始
我也会变成以前的我
自由单身贵族
哈哈哈

一切回忆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