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曾经的笑容已不再出现, 曾经的爱恋慢慢褪色,
回忆过去是我每天的习惯, 只有它能给我一丝丝的微笑,
其实不是害怕你不再爱我,
我只害怕某天你渐渐忘了有个人永远默默爱着你。
牵牵手,走走看, 散散心,看看海,谈谈心,拥抱,
心疼,哭泣,大笑, 想念, 心奋, 我依然放在心里。
一幕幕都是我的动力,不再任性和固执,
只因不想再看到眼泪和听到争吵声。
不是累了,是我懂了。错了,认了,泪泣,明了,心倦,
都以假装和搞笑让它可以慢慢地被遗忘。


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们却更有距离
是不是都用错言语 也用错了表情
其实我想更懂你 不是为了抓紧你
我只是怕你会忘记 有人永远爱着

Tell me why
You're so hard to forget
Don't remind me
I'm not over it
Tell me why
I can't seem to face the truth
I'm just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