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情人节快乐


情人朋友,傻傻分不清楚。。。
心情起伏不定。

为何把我丢弃在人群中
我累得无力找回自己
我想要说,
希望自己别执着了。。
凡是看开点
顺其自然最重要 爱自己最重要 ^^
我虽然傻傻的
在爱情里伤得很深, 但我还是我。。。。
因为我的愤怒让我能够继续活下去

有天。。。真的有天。。。
爱我的人, 会懂得我的好, 包容我的不是。。。
因为我也会一样的这样爱她。。。 找一个爱我和珍惜我的人


人生何必那么执着, 走一步算一步吧。。。

做自己最重要, 爱自己更重要,

珍惜爱你的人和你在乎的人。

他们往往是你的动力和贵人 ^^


些男人很笨, 女人一下放半粒球或浓装, 男人就傻到猛给comment

很美很漂亮, 看到真人你就知。 某些女人真傻, 看到男人坏坏的驾好车的,

就中沟陶hoi seh...分开了又说男人很坏, 当初还不是你自己选的,

别怪人哦~ 爱自己多一点吧, 男人女人 ^_^

(此话没影射任何人,别对号入座 ^^ 别封杀我。哈哈)

1 comment:

  1. 好啊...从不怨任何人
    不想走的路没有人勉强的了
    所以不能埋怨..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