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别轻易说离开我,如果你真的爱我

爱你,我错了吗? 珍惜你却离开我?


siao weather..
kch nw so hot..
c the sun..
bcm red color liao...
omg..=_=''
im sweating~

Loving u, jz like a Fool~


Withou ur love, I'll be half of man~

can sun glass hide my sadness?

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你却伤我伤的那么彻底

早知道这是你导演的戏

为何我不早点告诉我结局

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奋不顾身为你献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开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

至少让我死的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