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不甘示弱

傻瓜的我。。。
这几天觉得自己很傻很可怜,很悲哀。。。
朋友们,再给我时间好好反省
我的伤口才慢慢要治血,给我时间好好康复
新的伤口还在挣扎刺痛。。。
我会好好过。。。
这几天的我。。。
看清了很多事情。。。
尝试的勉强真的很痛苦。。。
我好好的看清自己和他的距离。。。

她。。。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想要自由,想开心简单
而我。。。只会为别人傻傻付出, 努力为爱而活,宁愿自己败给心爱的也无所谓1。。
爱不是1+1 = 2。。。。。双倍的付出,也不会有双倍的收获
我只觉得自己。。。,也学了一句话。
爱你,我错了自己
就是现在的我。。。。
爱。。。。这个字
让我对你又恨又爱。。。。
累了,没力了,你赢了。。。
懦弱的我,败给你
我难过,流泪,为了谁?

爱你,我学着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