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我,现在害怕寂寞,害怕一个人。

但,当站在人群中,我又显得懦弱。

我害怕人们看到我的悲伤。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潮,我开始学会注意身边的每一个人。

看看谁是爱我关心我的,谁是对自己无益的人。

看清人的底线和丑陋的一面。


我,旁惶无助,觉得自己很没用。

有时渴望爱,有时觉得害怕,怕是怕自己再跌入爱的谷底
抛开不去想,反而想更多,也许这就是多愁善感@
要在爱情赢得漂亮,就要爱自己才去爱别人。
一个人可以很开心,也可以很伤心。

两个人可以很快乐,也可以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

无法想像回去之前的生活,因为已经不可能了,我已经成长了,

想的东西更多了,同时烦恼也多了。


你。。。是我甜蜜的负担。

不管将来如何,在一起或不再一起,我都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也是我深爱过的人。

遇见你,我从自私到为别人着想,从简单变成加于思考。

因为爱一个字,我渐渐对爱上瘾,也渐渐害怕它的结局。

是好是坏我已不想追究,因为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对你的声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