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心痛得无法呼吸

过往的快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can u gv me a chance?
I don wan regret in my life.
TT

心痛得无法呼吸,我已经没有退路,
我只想要紧紧的抱着你,告诉你我很想你,
我累了。。。。

当她在说你时,不要再觉得烦咯说,因为当她不再念你,
生气你时,那时的心情比死还难受,我没办法让你的伤口复原,
但我只求一次机会给我证明我真的真的爱你再呼你的一切。
没有你一切变得不自然,曼无目地的走失在人群中,
我真的很想你~
TT

2 comments:

  1. 心痛得无法呼吸的感觉我也经历过
    那种痛不是说笔墨能形容..
    也或许词穷?zz

    告诉她,
    你想她吧(=

    ReplyDelete
  2. i try my best...i reli miss her...
    i jz wan a chance...
    to prove i wil change for her..
    TT 只好 爱你痛到不知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