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全新の我

我的爱车

虎年~新年快乐 ~啦啦啦啦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
现在再从新更新了。。。(*^__^*) 嘻嘻……
今天天气很热。。。
刚刚洗好我的宝贝爱车O(∩_∩)O哈哈~
待会要去载我姐回家。
现在在家休息一下。
真的热死人の天气。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比较特别,选在Genting庆祝。
O(∩_∩)O~~
26 去KL,会在KL玩五天~



喜欢这张…………(*^__^*) 嘻嘻……

新买的car door handle(chrome)


来张帅の

白钢铁

bling bling ^^

cool?

Daihatsu Move

车的meter....bling bling~

bling~******

连车logo都是水钻~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