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Love:Lesson 2~不要伪装自己


当每一个人在追求或热恋的时候,
请不要伪装自己或变成另一个人。
因为在爱情里做什么都要坦白,
你越是伪装越是不会长久的,
要爱就爱他的所有,包括他的缺点,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他,一个人很帅,但脾气不好,
她很美,坦心胸狭窄,
你还会爱他或她吗?
你会爱他的外表还是选择内在的好与坏呢?

爱情不分谁付出多以不多,
因为在爱情里没有 1+1=2 的道理。
只有爱或不爱。
爱情来了就不要逃避,
喜欢就说出来,
说了机会是百分之50%
说了被拒绝不要不开心,
只少能成为你以后的回忆。
不说出爱意,反而会后悔,
连机会都是零~只留下遗憾。

爱~
融不下一粒沙子,
也融不下一颗拌脚石。
要爱就一心爱,
不要一次过给予你的爱,
慢慢给才不会变成冷漠,
好让爱情的温度可以升温,
而不是冷淡分手。

分开了不要生气伤心。
谁也不用责怪谁,
爱情会有变数,
自己也有责任面对,
也许在某某出现前你们的爱情已经
演变成冷漠了的滋味。
你们必须让它不被吹毁,而不是厌恶对方。
不要让爱变成恨,
那是很可怕的。
所以说,
爱让人直谜不悟,也叫人彻底的醒来。

分开了就把它当成回忆,
只少你学会了爱情,
也看清楚了这个爱情游戏。
你就不会再跌倒了。

My Words,
男生不要常常报怨,
女生一直对你唠叨,
对你任性,对你烦,
偶尔回头想一想,
她对你付出多少
因为。。。。
女人是拿来疼的...

~A song for A day~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饱满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